close

旅遊好書推薦#GOODS_NAME#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跟老狗宅一起的幸福方程式:六歲以上高齡狗狗最專業的照護小百科





跟老狗宅一起的幸福方程式:六歲以上高齡狗狗最專業的照護小百科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旅遊越來越盛行了!

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

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

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

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

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

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

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

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!

舊的書也很棒

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

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!

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

原因很簡單~

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!

跟老狗宅一起的幸福方程式:六歲以上高齡狗狗最專業的照護小百科

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

真的滿棒的~

也幫助了我很多呀

推薦給你們哦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跟老狗宅一起的幸福方程式:六歲以上高齡狗狗最專業的照護小百科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回家:今日是明日的回憶







台中水晶專賣店世界絕美機場蒐藏:精致攝影構圖,盡顯品味設計,值得驚嘆珍藏!。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每個毛小孩都是無可取代的家人

每個飼主都應該是他們最好的家庭醫師!


在他有生之年,好好照顧他的關鍵方法!

史上最專業、最細心的高齡犬生活照護指南

健康把關╳飲食起居╳護理治療╳終老送別全收錄

記得狗狗剛來到家裡時,正是一隻充滿活力又調皮搗蛋的小淘氣,每日每夜牠們總是陪伴在我們身旁,帶給我們安心的力量、快樂的歡笑。現在,不知不覺中,狗狗已經長到6歲大了……。牠們的心理或生理狀況,開始逐步地向老年邁去。若想要讓狗狗能在健康的前提下,渡過更長的生命歲月,延續相處的快樂時光,飼主的細微照顧將是重要的關鍵。

本書由遠藤薰醫生,教導大家瞭解狗狗老化後會引起的各種心理變化,並詳細講解從健康、飲食、散步、日常護理、癡呆預防等多方照顧方法,並協助解決各種老化後會出現的疑難雜症,不僅謹慎預防,還能延緩老化,幫助愛犬擁有一個安穩的老年生活!

◆ 準確辨別狗狗老化信號方法大公開!

你的愛犬其實已經開始在老化了?


長時間與狗狗相處在一起,有時候會不易察覺牠們透露出來的心情跟想法,光是這一點,平常就一定要多花時間細心的觀察,仔細檢視牠們身體的信號。本書將會教你如何看出狗狗老化的行為徵兆,讓各位飼主能及時幫助愛犬避免老化進展!

【這些是老化的信號!】

能清晰摸到脊骨

肋骨明顯突出

淋巴腫大

對走路感到意興闌珊

吃飯時看起來很吃力

經常夜晚鳴叫

容易發怒

◆最專業的高齡犬居家照護法看這裡!

讓你照顧高齡狗狗免煩惱?


老狗的健康把關、飲食起居、親密接觸、護理治療別看這本就夠!專家親授高齡犬平日的照護方式及老犬專屬的抱法跟餵藥方式,讓各位飼主能更有技巧地照顧家中的毛小孩!並能夠即時察覺異狀,讓預防勝於治療!

從口腔、眼睛、皮膚、生殖器官、骨骼等常見病的症狀及治療方針,到防止退化、排泄協助、洗澡方式、癡呆預防等生活的照護,本書有最詳細的解說。

◆簡單易學易上手!

步驟式教學搭配詳細的圖文示範一看就懂?


以活潑輕鬆的筆調搭配詳盡的步驟式圖解教學,詳細講解照顧老狗必知重點,以及絕對要避免誤犯的NG狀況!只要跟著醫生做,就能輕鬆掌握各種照顧高齡狗狗的要領,讓各位飼主能更有技巧地照顧家中的愛犬,讓牠在幸福的環境下長大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徐瑞羚
  • 出版社:紙印良品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6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跟老狗宅一起的幸福方程式:六歲以上高齡狗狗最專業的照護小百科





arrow
arrow

    everetswgp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