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商業理財推薦#GOODS NAME#



投資理財必讀

黃海自由經濟區





黃海自由經濟區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到了一定的年紀

也要有一定的積蓄啊

如果只靠著死薪水

別說賺大錢

生活都很吃緊了

畢業後

繼續當伸手牌也實在讓人看不下去

我一直都明白這個道理

我在還就學時

就有在看關於商業理財的書籍

黃海自由經濟區

這本我個人滿推的

它讓我收穫很多

我商業理財就是靠它為我奠下基礎

黃海自由經濟區

知識無價

懂得一些投資

出門在外也不容易被騙

為我們的未來一起努力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黃海自由經濟區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你可以不只這樣!:把壓力變成進步推力的12 項法則







還在減重!?你該減的是壓力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中國經濟轉型建議:連結東亞到西歐,建構一帶一路的「黃海自由經濟區」。

?


◎本書提出「大環渤」、「環渤」、「小環渤」、「黃海自由經濟區」、「棄水迴圈(循環)」等概念,在現今的大環境下,作者提出經濟轉型看法,並以理論、思想加以論證。

◎用「棄水循環使用」理念,在渤海口建成「渤海棄水大壩」,將渤海灣變成渤海湖,解決近7億人口缺水瓶頸。

《黃海自由經濟區》寫於全球性金融危機後的2009年春節。讀者可以看到,這本書的原稿有40多萬字,壓縮到今天的8萬字左右,拿到這本書的人可以一口氣讀完,並且能完全讀懂書中的全部意思。在這樣的大環境下,只要是正常的人都會想到轉型,因為轉型關涉到每一個人的今天和發展。轉型就要有轉型的工具,這個工具就要符合以下四條原理:可以用各種理論、思想加以論證;能包含多種任意調整的元素;能同已有的成果保持一致,並能解釋這些成果;能對這種轉型的結果做詳盡的預言。

這是一本仰望天空又腳踏實地的可行性研究(專案)。這個研究從中國北方地區缺水想到。

缺水,可以借鑒以色列的滴水灌溉技術、海灣地區的海水淡化技術、新加坡的膜技術等,但是,這些技術都只能適用於較小的地區。

要解決近7億人口缺水瓶頸,就要用「棄水循環使用」理念,在渤海口建成「渤海棄水大壩」,將渤海灣變成渤海湖。

要建成渤海湖,就要建成一頭連著東亞,通過一帶一路,一頭連著西歐的「黃海自由經濟區」。所以,它是一環扣一環的邏輯知識普及讀物。

?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白象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6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黃海自由經濟區





arrow
arrow

    everetswgp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